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2013年9月16日媒体对王功权的报道

王功权20130916中文报道:中文报道共四篇。如下:

报道一:
中国企业家(此报道属旧文重发)

标题:王功权自称没同流合污 因此错失很多机会

摘要:吉林省委仕途光明的青年、“万通六君子”中的大哥、IDG创业投资基金高级合伙人、鼎晖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及创始人,王功权抓住了大时代的每一次机遇,不断转换身份。但自2011年那场声势浩大的“私奔”后,王功权“失业”至今。



报道二:
21世纪经济报道

标题:王功权是谁?王功权与王琴为什么私奔?

摘要:13日,王功权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北京警方以传唤名义带走,目前已被正式刑拘。两年前,他因为“私奔风波”而红极一时。王功权是谁?王功权为什么私奔?



报道三:

FT中文网

标题:媒体札记:大V的功与权

摘要:黑色星期五,9.13,就要散。人称黑色星期五,有可能,史称黑色星期五。这一天,中国的知识分子和商界精英集体感受到了1989年以来最严厉的言论管制氛围。一方面,是因为在过去四年中,网络社交媒体的兴盛让中国人享受到了革命性的信息传播便利和自由,如今一旦尺度收紧,“由奢入俭难”;另一方面,也的确是中共新任领导层展现出了比江泽民、胡锦涛时代坚决得多的控制欲望,习近平明显是在继承“延安整风”时代的方略,打击贪腐渎职官员,但同时也要将反对派的颠覆梦想扼杀在摇篮里。



报道四:

21世纪经济报道
标题:组织角色和公共议题:公共秩序内外的多样王功权

摘要:  9月14日,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报道,北京警方证实,王功权9月13日因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被依法审查。王功权是鼎晖创业投资基金创始人之一,曾任万通实业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兼美国万通公司董事长。2012年1月1日他从鼎晖创投辞职。本报记者未能从北京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获得更多案情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