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有人冒公民联署之名发邮件的证据

收到一封曾发送过的邮件的虚假邮件被“退回”的回复,是被QQ的邮件系统退回来的,这是有人伪造 我们 baoweigongminshehui1@gmail.com 的名义发带病毒的邮件给 qsqsqs1951@qq.com ,被QQ的邮件系统拒收,但退信却退到 我们的联署邮箱了。我相信这是政府资助的病毒邮件攻击。

请联署者不要打开任何来自baoweigongminshehui1@gmail.com 的附件,我们从来没发送带有附件的邮件。





您发送的邮件:

> 日期: 2013-09-16 16:34:04 
> 主题: Mail Delivery (failure qsqsqs1951@qq.com
> 大小: 42544 字节
被检测出带有病毒:WORM/Netsky.HB 

无法发送到<qsqsqs1951@qq.com>

不会再有任何动作来尝试发送你的邮件了。 请联系你的系统管理员或先通过其它非电子邮件的方式向你的朋友发送信息以免耽误。 

---------- 已转发邮件 ----------
From: baoweigongminshehui1@gmail.com
To: qsqsqs1951@qq.com
Cc: 
Date: Mon, 16 Sep 2013 16:34:04 +0800
Subject: Mail Delivery (failure qsqsqs1951@qq.com)

(没有包含原邮件的正文和附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